|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我们

时间:2021-01-08 09:41: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湛江建设信息网站(网址:https://www.zhanjiang.gov.cn/zjj/)

是由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具体负责运行、纳入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的子频道,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利用政府的设备、网络和信息等资源整合建设而成。它以政府部门网站为依托,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围绕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政府网站功能定位,设置了“工作动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等栏目,以丰富的内容、人性化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服务。它是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的窗口、政府联系群众和企业的纽带以及电子政务的载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