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霞山住房保障中心2023年房屋修缮工程维修企业遴选结果公示

时间:2023-12-29 17:01:00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12月25日上午9:30分,我中心在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28号海帆大厦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湛江市霞山住房保障中心2023年房屋修缮工程维修企业遴选评审会议,公示如下: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湛江市霞山住房保障中心2023年房屋修缮工程。

      (二)项目地址:湛江市霞山区范围。

     (三)采购控制价:270万元。

        二、遴选情况

         本次评审会共有3家企业报名参加遴选,经对所提交的商务资料进行预审,共有3家企业通过资料预审进入第一轮投票遴选环节。评审小组依据本中心确定的评审有关原则及要求对参与本次遴选企业的综合情况进行分析、比较和审核,经第一轮投票遴选,湛江市高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得票数超过50%,为本项目的中选企业。根据评审规则,本次投票遴选工作结束。湛江市高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作为我中心在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进行湛江市霞山住房保障中心2023年房屋修缮工程定点议价的企业。

        现将有关情况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 2023年12月29日至 2024年1月5日。

        如有异议,请拨打投诉电话:0759-2218750,监督部门: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湛江市霞山住房保障中心

2023年12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