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扩大季度常用建设工程材料设备综合价调查、分析覆盖范围的通知

时间:2023-10-16 21:51:32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和规划建设局、规划与开发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有效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和更好地服务我市各重点工程项目,我局主管的《湛江建设工程造价信息》中的“季度常用建设工程材料设备综合价”从2023年第三季度起开始把有关数据调查、分析的覆盖范围扩大到我市行政区域内的各乡镇、农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湛江建设工程造价信息》(湛江工程造价信息网  http://www.zjcost.net/)中的“季度湛江市区常用建设工程材料设备价格表”更名为“季度湛江常用建设工程材料设备综合价格表”,是工程计价中材料设备采购并运输至湛江市行政区域内(含赤坎区、霞山区、麻章区、坡头区、雷州市、廉江市、吴川市,徐闻县、遂溪县、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奋勇高新区、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海东新区,未含没有陆路相通的岛屿)工地的造价信息价格(综合价)。

  二、工程项目位于没有陆路相通的岛屿,有关单位在参考使用时应考虑适当的运输费用。

  三、《关于调整部分工程材料参考价格的通知》(湛建造函〔2009〕024 号)从即日起废止,位于东海岛内的项目自2023年10月1日起不再另行调整。

  四、各有关单位在造价信息的使用过程中如遇到困难和问题,请径与市建设工程造价事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3588329。

  特此通知。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14日


关于扩大季度常用建设工程材料设备综合价调查与分析覆盖范围的通知.pd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