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机构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10-07 08:47:03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改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培训机构申报,我局组织专家评审、实地查看,拟将湛江开放大学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报备,确定为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8日至2023年10月12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确定培训机构有异议,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科反映情况和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使用真实姓名。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单位: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科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湾南路20号

  邮政编码:524000

  联系电话:3588008,传 真:3588009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