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抓紧落实建筑业企业统计入库和上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20 17:32: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湛江市建筑业协会,各有关建筑业企业(名单附后):

      近期,我局与市统计局比对梳理了我市一批尚未办理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入库的企业名单(详见附件1)。为规范和完善全市建筑业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准确性、及时性,现我局要求该名单内建筑业企业抓紧办理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入库和上报统计数据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各建筑业企业应按《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切实做好建筑业企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2)文件要求,按照“先入库,后报数”的统计工作要求,安排专人加入湛江建筑业统计QQ群(号码725359828),在2021年9月10日前到注册地县(市、区)统计部门(联系方式详见附件3)完成申请入库审批工作,按要求如实上报统计数据。如未能入库的,请向我局书面说明情况,并咨询我局行政审批科、市统计局投资和社会科技统计科,我们将给予有关指导。如无正当理由未入库的企业,我局将其列入资质核查重点监管单位。


附件:1.尚未办理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入库的企业名单

2.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切实做好建筑业企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3.湛江市统计主管部门联系方式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20日


(我局建管科联系人:陈炜杰,电话3588039;我局审批科联系人:林伟雄,电话3130993;市统计局投资和社会科技统计科联系人:张勇,电话:318155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