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2022年城市体检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23-03-27 11:30:23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1741940.png

  召开《湛江市2022年城市体检报告》专家评审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城市体检评估机制、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湛江市2022年城市体检,形成《湛江市2022年城市体检报告》(以下简称《报告》)。3月22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评审《报告》,邀请孙省利、赖程充、梁映辉、周建伟、林祥等5名省、市内行业专家以及编制单位共同参与。


1741940 (1).png

  省、市行业专家参与评审


  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对《报告》的讲解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讨论与审议,认为《报告》的指标分析详实、数据收集全面完整,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


1741940 (3).png

  专家发言


  科学评估城市体检成果,有助于推动我市城市体检工作科学化、高效化、有效化。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认真吸纳专家意见,对相关数据进行梳理、复核和修正,进一步修改完善城市体检报告,推动湛江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采写:局建信科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