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市区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督导会

时间:2023-03-24 09:23:47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IMG_20230323_152500.jpg

督导会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物业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湛江市市区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督导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尚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住建部门分管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同志及市物业行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关于创文工作讲话精神及有关要求,通报了湛江市市区物业小区创文工作存在问题,同时要求各区住建部门督促各物业企业负责人安排专人根据我局通报的问题清单,对照实地测评标准进行反复检查,确保所有问题得到及时发现、反馈和解决。


IMG_20230323_152450.jpg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尚志讲话


  会上,李尚志同志强调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必须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正视问题短板,破解当前被动局面;二是务必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创文主体责任;三是务必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各区住建部门要督促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做好文明创建整改,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动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共同助力推动湛江市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工作。


采写:局物管科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