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湛江市建安委暨全市住建系统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3 17:00:00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1722990.png


  2月3日下午,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市建安委暨全市住建系统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全市主、分会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市建安委成员单位、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市建筑业协会、市起重机械协会、市物业协会、建筑施工企业、燃气企业、物业公司以及工程项目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1722990 (1).png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范和袁志刚同志分别通报了2022年全市建设施工、燃气、物业等领域安全生产情况,指出了当前阶段安全生产的工作要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成良同志对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建设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等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乡镇政府对农房建设的监管责任,做到建设监管不缺位。同时聚焦危大工程及有限空间、高处坠落、物体打击等事故隐患,从严从实“逐企业、逐项目、逐设备”精准排除事故隐患。会议还对我市住建领域创建文明城市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之后,全市上下以“比学赶超”新状态奋力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立在安全基础上的发展才真正是“高质量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警惕,再次敲响警钟、警醒思想,全面筑牢当前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防线,以实际行动为湛江的大发展保驾护航。


(局质安科 供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