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时间:2023-02-07 16:12: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7日,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成良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00036.JPG

会场照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力。要突出反腐机制建设,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打造“不能腐”的制度笼子。要坚持政治引领,切实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要抓好专项行动,突出作风建设,深化巩固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

        会上,周乔还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打造政治生态新气象,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采写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