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2-07 16:07: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7日,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成良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部署会.jpg

会场照片


        会议强调,开展“竞标争先”行动,是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号召,以“比学赶超”新状态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必然要求;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比学赶超”新状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比学赶超”新状态回应湛江人民新期待的必然要求,也是我市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列好清单,展现差距短板。要做好方案,指明行动方向。要造好氛围,激发干事热情。要抓好落实,实现新突破。


采写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