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入选第一批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时间:2023-02-03 09:12: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市委关于协同推进建立健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体系,持续增强两新组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的部署要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切实贯彻落实指导行业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铺开“红色物业”建设,抓好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组建,指导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党的工作,同时将党组织组建、作用发挥等党建工作情况纳入物业服务企业评价体系,基本实现物业企业成立在哪里,党的工作开展到哪里。

       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助力湛江市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入选第一批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据悉,湛江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下设11个党支部,共有108名党员,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导下,按照“党建引领好、班子队伍好、联建运行好、服务质量好、民主监督好”的“五好”标准,打造具有湛江特色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红色物业”党建品牌和“红色物业”小区示范点,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在开展物业服务的同时,努力做到传递党的声音、收集社情民意、调节矛盾纠纷、促进和谐稳定。据悉,2021年10月,我市盛和园小区、西粤京基城小区、福民小区、吴川碧海园小区、廉江碧桂园5个小区获评广东省“红色物业”试点单位。2022年6月23-24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陈天翼总工程师率队到湛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充分肯定盛和园小区“红色物业”建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得到居民支持肯定,走在全省前列,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