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春节后看望慰问住建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30 10:52: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FA9A5216.jpg

副市长陈峻华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陪同


  1月29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副市长陈峻华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陈峻华向全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陈峻华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工作成效较明显,赢得了政府和社会的普遍认可。


FA9A5221.jpg


  陈峻华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大胆作为,守正创新,在服务企业中构建亲清关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尽快迈入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贡献。


FA9A5230.jpg


采写:信息中心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