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会 传达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会精神

时间:2023-01-30 10:46: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FA9A5253.jpg


  1月29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3年第4次党组会,传达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要求自觉以“比学赶超”新状态奋力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尽快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对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FA9A525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周乔指出,开展“竞标争先”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局上下要积极参与“竞标争先”行动,充分展现“比学赶超”状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提高视野,放眼全国,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要压力传导,把重要工作任务传导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工作人员,在竞标争先、比学赶超行动,发现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要细化工作,围绕“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尽快迈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对照“三定”规定进行罗列细化,还有什么指标没有完成,要进行优化,瞄准难点、堵点,逐一破解。要廉洁自律,在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捷服务中,做到“亲”“清”有别。


FA9A5262.jpg


采写:信息中心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