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21 00:40: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FA9A5110.JPG

  陈峻华副市长带队调研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1月19日,陈峻华副市长带队调研检查在建项目和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袁志刚陪同,霞山区政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领导参加。


FA9A5137.JPG

  陈峻华副市长带队调研检查汽车加气站安全生产工作


  陈峻华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霞山区的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该项目外脚手架、深基坑、材料堆放场、临时用电等重要部位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工人放假后工地安全防范情况。随后,陈峻华一行来到中油新奥机场路汽车加气站和湛江南方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充气设施设备、现场消防、企业运行、信息化监控等情况,深入了解燃气站供气保障的各项工作安排及落实情况。


FA9A5192.JPG

  陈峻华副市长带队调研检查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正在了解利用信息化手段监管充气瓶情况


  陈峻华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尤其春节期间,切忌麻痹大意,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辖区管理部门特别要做好农村自建房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监管力度,摸清底数,做到检查到位、发现问题整改到位;施工企业要注意起重机械、外脚手架安全网的安全,强化措施加强防范,积极落实人员做好值班和现场管理;加气站和供气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应急队伍,完善安全生产应急措施,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及时有效开展应急救援处置;全力做好全市居民生活用气的保障工作,积极备足气源,确保广大市民用上安全气,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采写:信息中心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