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保障房小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6 10:54:26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为了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欢快祥和的春节氛围,让保障房住户感受节日温暖,1月12日和13日上午,湛江市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湛江市华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机场路18号和建设路24号公租房小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湛江市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相关同志走访保障房困难住户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年糕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预防病毒袭击,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2.png图片3.png

      活动现场安排了多名书法家书写春联赠送住户。书法老师们倾情挥墨,一幅幅风格多样、祝福满满的春联和“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浓年味。住户们拿着一幅幅火红的春联,都很高兴,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