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一系列“谁执法谁普法”普法活动

时间:2022-11-21 16:57:47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参加2022年湛江市第五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的要求,连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普法工作组开展“万人入户大走访、共话文明拉家常”暨“谁执法谁普法”宣传活动,以实际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一是普法工作组多次深入康顺小公园、百园路市场、岭南师范学院开展实地普法宣传,范围覆盖普通市民、小区业主、大学师生,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33.jpg

  二是邀请基层群众共同参与“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的网络投票活动,提高市民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普法工作的了解和满意度支持率。

22.jpg

  三是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成良带队,到文明创建工作包联包创点——坡头区海东社区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宣传活动,在宣传文明礼仪和文明创建知识的同时,提高市民对信访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以及物业管理条例的知晓度,取得良好成效。

11.jpg

  采写部门:法规科、局团支部

  审核部门: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