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市管项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15 20:13: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IMG_20221110_154213.jpg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市管项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检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工地创文工作,11月10日下午,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市管项目监督员、项目负责人召开“2022年度市管项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检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建筑工地的创文检查情况,再次明确了建筑工地创文标准、分析了当前建筑工地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措施。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迅速响应,对照建筑工地创文标准,全面开展创文排查和整改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项目监管员落实监管责任,项目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对未落实创文工作的一律从严从重追查到底。

  

采写部门:局质安科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