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局领导到海东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

时间:2022-11-11 17:15:28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33.jpg  

         11月11日上午,何成良副局长带队到坡头区南调街道海东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听取海东社区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汇报,并对该社区“三线”整治工作和东苑东区进行实地视察。

  何成良副局长对海东社区近两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社区的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通过选取居民小组组长,发动社区居民充分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群策群力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二是做好宣传工作,转变社区居民“等、靠、要”的思想,使文明创建行为成为社区居民的习惯。三是市住建局将继续积极发挥作用,与海东社区共同做好包联包创工作。

55.jpg


  采写部门:局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