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督导组到我市调研督导住建工作

时间:2022-10-18 12:21: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FA9A4136.jpg


  10月1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玮率调研检查组到我市调研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自建房整治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FA9A4122.jpg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玮讲话


FA9A4139.jpg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汇报工作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汇报了我市工作情况。我市共有425个房屋市政工程,已完成全覆盖检查,并把检查情况上报全国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系统,全市完成率100%。在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中,排查和安全隐患整治进度均为100%,目前,正对前期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查缺补漏”。我市加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对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对施工人员定时定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我市加大对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逐一登记造册,100%完成安装燃气报警器,今年以来,全市城镇燃气行业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FA9A4149.jpg


  刘玮肯定了我市各方面工作成效,认为我市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得许多工作已经走在全省前列。她强调,湛江市要持续抓好房屋市政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严格管控危大工程,压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从严惩处安全生产违规行为;要持续抓好自建房专项整治,及时查缺补漏,发现问题从严抓好排查复核,抓好分类整治;要持续抓好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压实企业责任,有序统筹推进管道更新改造;要持续抓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推进信访百日攻坚,做好重复信访案件的化解工作。


采编单位:信息中心

校对部门:局办公室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