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国庆期间、二十大前后质量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9-23 11:46:22 来源:湛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1672738.png

  检查现场指导质量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9月22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范率领质量安全检查组采取查看项目现场、查阅资料和意见反馈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湛江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回头看”工作、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和工地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1672738 (1).png

  检查组深入项目现场检查质量安全工作


  检查组对监管部门落实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情况、落实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情况、落实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和监督建设单位首要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监管工作。


1672738 (2).png

  检查组现场查看项目质量安全资料


  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强调一是要做好国庆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前后房屋市政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确切落实防风防汛人员转移工作,三是落实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工作,四是落实安全晨会制度,五是学校周边项目要强化安全管理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