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银政共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22 17:49:38 来源:湛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FA9A3942.jpg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成良,建行湛江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贤互赠党建共建合作牌匾


  2022年9月21日,中共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委员会与中共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市分行委员会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成良,建行湛江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贤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互赠党建共建合作牌匾。活动严肃认真,紧凑有序。活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安排了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和共同致富政策学习等联学交流项目。双方领导和党员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

FA9A3952.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双方结成共建单位,签订共建协议。  

FA9A3973.jpg


  共建双方将通过共同过组织生活、为群众办实事、举办青年联谊活动和青年志愿活动等形式,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以党建带群建、团建,进一步增强双方党员群众凝聚力,激发组织工作活力。

  共建双方表示,在党建引领下,双方的全面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经营发展的实际行动,实现银行金融服务优势和市直单位资源优势的互补互促、发展共赢,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采写单位:信息中心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