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2-09-09 16:17:52 来源:湛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学习活动气氛,9月5日,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净”为主题,湛江市霞山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DSC07489.JPG

    动员会会场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并宣读了《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关于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指明了方向。

      会议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组织观看了《警钟长鸣——陈伟违法犯罪案件启示录》警示教育片和廉政微电影《桥》。通过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通过深化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倡导党员干部家庭成员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信任和监督、职权和特权、原则和感情的关系,发扬勤俭持家、艰苦奋斗精神,建设积极、乐观、向上的廉政家庭文化。

      霞山中心将持续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党课、谈话提醒教育、专题研讨分析等活动,持续把党风政风家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良好的个人形象带动作风好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07520.JPG


全体党员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