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湛江市建筑防水工程技术培训

时间:2022-09-22 10:00:13 来源:湛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2022年全国“质量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建筑防水工程质量监管水平,推动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2022年全国“质量月”工作要求,于2022年9月16日在8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市建筑防水工程技术培训。

图片5.png

  周子鹄博士授课


  培训邀请了东方雨虹控股集团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周子鹄博士主讲。周子鹄博士从建筑防水工程及新技术概述、防水设计常见构造、防水标准工艺要点及质量管控、建筑防水工程常见质量问题分析以及防水灌浆渗漏维修等五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图片,对防水工程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建筑工程渗漏等问题的原因和防治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入剖析,具有较强实践指导意义。

图片4.png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近150名市、县两级住建系统从事建筑工程质量监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经过培训,促进了新技术新工艺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市工程质量监管工作人员质量安全意识,增加知识储备,提高建筑防水工程质量管控水平,助力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采写部门:局质安科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