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14 15:11: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湛江会场


  2022年9月9日,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召开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山西省、安徽省、湖南省、四川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地区“百日行动”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部际协调机制召集人、住建部部长倪虹同志进行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动员部署工作。我市陈峻华副市长在湛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陈峻华副市长在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讲话

  部际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周乔同志通报了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陈峻华针对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以赴完成“百日行动”目标任务;三是加强督查督办,提高工作成效。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戴范,市委宣传部等26个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当地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采写部门:局质安科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