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自建房第六督导组对我市进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明查暗访和督导检查“回头看”

时间:2022-09-02 15:13:38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图片2.png

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反馈会 


  2022年8月30-31日,按照广东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统一部署,省自建房第六督导对我市进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明查暗访和督导检查“回头看”。


图片4.png

省自建房第六督导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康晋斌讲话 


  省自建房第六督导组分别到麻章、赤坎、廉江实地检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与自建房房主、使用者以及排查员进行交流,检查7月份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明察暗访和督导检查工作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

图片3.png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介绍 情况


  8月31日上午,“回头看”反馈会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同志介绍了我市自建房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我市已基本完成经营性自建房排查任务,目前正在进行查漏补缺,并进入整治攻坚阶段。

  会上,省自建房第六督导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康晋斌二级巡视员肯定了我市自建房取得的成绩,但同时指出存在一定问题,要求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


图片1.png

现场督导检查


  本次反馈会参加单位有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商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以及各县(市、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


采写部门:局质安科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