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党内关怀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30 13:00: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FA9A3211.JPG

慰问组生活困难党员符强同志家中慰问


  6月29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郭农华率慰问组到该局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开展“党内关怀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并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FA9A3215.JPG

郭农华同志代表组织给生活困难老党员洪景隆同志送去慰问金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在“七一”前夕,对该局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送去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还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FA9A3222.JPG

郭农华同志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杨翠英颁发纪念章


  为开展好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将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A9A3233.JPG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杨翠英佩戴上纪念章后,与慰问组人员开心合影


  采写单位:信息中心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