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系统召开湛江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时间:2022-06-28 15:36: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cb276f0098da2b8c94a6fb9089c145d.jpg

主会场设在市住建局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人才队伍业务水平,统一思想认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6月24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自建房排查整治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IMG_20220624_094040.jpg

县(市)分会场


  此次业务培训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在市住建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设分会场,共发动各街道(镇)、各村(居)352名业务相关同志参加。


IMG_20220624_094049.jpg

县(市)分会场


  会上,市住建局质安科负责同志对《湛江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行动方案》《湛江市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实施计划百日行动计划》等政策文件进行深入解读,对基层排查员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就自建房安全排查操作系统的操作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业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人才队伍的能力和水平。


IMG_20220624_094743.jpg

县(市)分会场

采写部门:局质安科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