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领导率队到湛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26 21:02: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

召开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为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3-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天翼率队到湛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并深入现场开展法治建设工作调研。省住建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督处、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市住建局副局长戴范主持宣讲会。


2.JPG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天翼作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在湛江调研期间,陈天翼一行深入盛和园红色物业小区和市物业管理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研法治建设情况,与湛江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相关同志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我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际,与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学习分享。


3.JPG


  宣讲会上,湛江市住建系统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法治建设工作情况。陈天翼指出,湛江市住建系统各部门在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精心组织部署,通过党组会、支委会、党员大会等形式进行学习,制作宣传专栏、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多媒体平台宣传等形式多样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省代会精神在全市住建领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盛和园小区“红色物业”建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得到居民支持肯定;市物业管理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让调解机制“走在前面”,促进矛盾纠纷得到解决,这两项工作都已走在全省前列,是落实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


6.jpg

陈天翼深入红色物业小区调研法治建设工作,指导小区开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体行动


  陈天翼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陈天翼围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精髓,总结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分析广东面临新形势,明确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要求更好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李希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走深走实,不断开创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5.jpg

陈天翼深入红色物业小区调研法治建设工作,指导小区开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体行动


  陈天翼结合全省住建系统和湛江住建领域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进一步增进了与会党员干部对省党代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系统把握,进一步增强了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推动住建系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城乡住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住建局、市城综局、市水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建筑业协会和物业行业协会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7.jpg

陈天翼深入市物业管理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研法治建设工作,指导协会开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体行动


  采写单位:信息中心

  校对部门:局法规科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