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党员不辱使命胜利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平安归来

时间:2022-05-25 09:02: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615167.png


  5月24日,在经过14个日夜的连续奋战之后,市住建局支援坡头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的34名同志圆满完成任务后从前线归来。

  疾风骤雨砺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在这14天里,他们不舍昼夜、不惧危险、不讲回报,测核酸、搬物资、清垃圾、做消杀……为了节省上洗手间的时间,他们不敢喝水,甚至穿上了成人纸尿裤;为了保障物资,他们两班倒,每天搬着成吨的物资,手套都磨破了,腰疼得直不起来……他们用自己的坚守保障了防疫区居民的生命安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采写单位:局党办

  审核单位: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