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会议推进全市建设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落实

时间:2022-05-24 09:00:18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FA9A2915.jpg


  2022年5月23日,市住建局召开湛江市建设工程项目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落实推进会,听取全市各地住建部门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求以最好成绩迎接国家检查。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叶国琳、二级调研员莫大成参加会议并讲话。


FA9A2919.jpg

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叶国琳讲话


FA9A2906.jpg

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莫大成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事关农民工权益,事关社会稳定。国家将对各省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考核,我市房屋市政工程根治欠薪工作开展情况将影响全省考核成绩。各地住建部门要认真学法、铁腕执法,在日常管理中,从源头上、制度上根治欠薪,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FA9A2923.jpg


  会议强调,为做好迎检工作,各地住建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考核细则,围绕存在不足,逐一检查每个在建项目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有关制度情况,逐一检查每个在场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是否纳入制度覆盖范围,并督促相关单位和个人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坚决整改到位,以最好成绩迎接国家检查。

FA9A2912.jpg


  各县(市、区)住建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建管股(科)室负责人,市建设工程质量事务中心、市建设工程造价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采写单位:信息中心

核对部门:局建管科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