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部署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时间:2022-05-23 16:09:51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FA9A2863.jpg

会场


  5月22日,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同志的委托,局总工程师叶国琳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落实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部署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局有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FA9A2876.jpg

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叶国琳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省住建厅、市委政法委关于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明确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在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分工和职责。


FA9A2871.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风险评估、加强信息反馈、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全力营造住建领域安全稳定环境,为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信访维稳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采写单位:信息中心

  核对部门:局法规科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