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湛江市房地产项目暖企座谈会

时间:2022-05-20 16:56:04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FA9A2853.jpg


  5月19日上午,受党组书记、局长周乔委托,市住建局领导组织召开湛江市房地产项目暖企座谈会,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和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FA9A2851.jpg

局总工程师叶国琳主持会议


  会上,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对目前企业状况、按期交房存在的问题作简要汇报,提出需要市住建局配合事项或协调解决的困难。市住建局有关科室针对各企业代表反映的事项和需要协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FA9A2860.jpg

相关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住建局将充分考虑企业的建议和意见,加快出台纾困政策,为房地产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采写部门:局房产科

  拍摄单位:信息中心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