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6 19:35: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607894.png


  5月6日晚上,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叶国琳主持召开市住建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5月6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

  叶国琳要求进一步做好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对隔离场所房屋安全管理、城镇燃气行业疫情防控、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物业小区疫情防控、保障性住房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加强场所码的运用,建筑企业、招标代理企业、燃气企业等生产经营企业单位及物业小区、保障房、建筑工地等场所都要强化场所码的管理工作,进入场所必须扫码,同时要安排专人负责场所码的数据统计工作。

  质安科、办公室、建信科、保障科、房管科、物业科、工程安全事务中心、霞山住房保障中心、赤坎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采写部门:局质安科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