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住建系统参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22-04-29 21:49: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605353.png

我市在市住建局七楼会议室设置湛江会场


  4月29日,住建部质安司建管司召开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我市在市住建局七楼会议室设置湛江会场,各县(市、区)在属地设立分会场,全市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吉林省住建厅、浙江省住建厅、福建省住建厅、广东省住建厅、贵州省住建厅等单位汇报了治理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住建部建管司司长曾宪新要求一是加强建筑市场和现场联动,二是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三是完善管理制度。质安司司长曲琦要求一是落实责任,二是防患未然,扎实治理,三是加大建筑标准的学习和宣传,四是统筹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关系。

1605353 (1).png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讲话


  会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主持召开了湛江市住建系统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工作推进暨“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一是立即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二是严格落实“五一”期间提级管控措施,三是加强防汛防风工作,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加强节假日应急值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