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市住建系统暨建安委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及防汛防风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4-20 09:18: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601628 (1).png


  4月20日下午,受市市建安委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周乔委托,市建安委副主任、市住建局副局长何成良组织召开了湛江市住建系统暨建安委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及防汛防风工作视频会议。市建设工程疫情防控专班、市建安委成员单位、市代建项目管理中心、市建筑业协会、市起重机械协会、市物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以及市一级建筑施工企业代表、燃气企业代表、物业公司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在辖区设立分会场进行收听。

  会议通报了市建安委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分析了安全生产形势和部署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了4月14日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常务副市长黄明忠的指示要求,并对防汛防风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虽然第一季度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较好,但存在事故苗头,安全形势严峻。要求各地各单位加大重视,全力做好安全工作。一是务必认清形势,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做细做实安全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不留遗憾。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严格按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监督执法检查力度,严处瞒报谎报迟报漏报事故行为;四是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制度。

采写部门:局质安科

审核部门: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