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多形式组织开展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人员业务培训

时间:2021-11-09 10:52: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QQ截图20211109104635.png


  为深入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适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监管新形势、新要求,11月以来,我局多形式开展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业务培训活动。


QQ截图20211109104658.png


  11月2日至3日,我市组织全市住建系统共100人参加住建部举办的建筑施工安全监督人员培训班学习。培训内容包括了《适应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建筑施工安全监管机制创新》《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要点》《全国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信息平台应用》《模板脚手架技术与安全管理》《基坑工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预防)研究与实践》和《施工现场用电安全管理与技术》等课程。


540A2082.JPG


  11月5日,我局举办2021年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业务培训班,全市住建系统共140人参加。邀请建筑施工领域专家分别对建筑施工安全监督业务、基坑工程安全管理、脚手架和高支模安全管理、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我市一线安全监督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在法律法规、危大工程管理要点和安监业务实践方面取得较大收获。


  采写:局质安科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