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住建局召开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2 15:44: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1890.JPG


  为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和市安委会的工作部署要求,10月22日上午,湛江市住建局紧急召开全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10月21日沈阳市和平区燃气爆炸事故,并结合我市实际,对当前我市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540A1902.JPG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讲话,对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540A1879.JPG

市住建局副局长戴范通报事故情况,部署排查整改工作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在会上强调,各级住建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特别是要加强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要从事故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狠抓责任落实。务必要持续加大力度,抓紧抓严抓实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隐患大检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提前做好全方位加强防范冬季燃气使用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各燃气企业要对用户,尤其是农村群众要做到上门安检100%全覆盖,对用户宣传教育100%全覆盖。


540A1901.JPG

  

采写:城建科  信息中心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