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成立工作专班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时间:2021-09-19 13:08: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1479.JPG

  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整改会议


  9月18日,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整改会议,局长周乔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刚刚结束对我市开展督察工作情况,要求对存在问题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副局长何成良参加会议。


540A1485.JPG

  局长周乔讲话


  为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工作专班,统筹推进整改工作进展,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科学合理、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标准要求,罗列问题清单,进行全面梳理,对照部门职责,明确分工,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逐项销号。


540A1489.JPG


  周乔强调,全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狠抓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进度,要细化分解任务,制定任务清单,争分夺秒,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要以铁的纪律压实责任,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不力、效率低下、敷衍了事的,严肃问责。(信息中心 供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