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局领导率队开展节前物业小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2021-09-18 18:23: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18180919.jpg

  副局长莫大成率队开展节前物业小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9月18日,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前夕,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莫大成率队到物业小区开展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到赤坎公园一号和云山诗意小区开展检查督导,检查组一行对小区大门出入通道、消防车通道、安全监控室、电动自行车充电停放点、地下室等重点部位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18180942.jpg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督促指导物业服务企业要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物业小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主动纳入社区防控体系,接受属地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管理,严格防控流程,做好小区疫情排查防控工作。要求门卫加强对所有进入小区的陌生人和车辆核查登记,问询了解14天内旅居史,外省市特别是福建来湛人员要及时报告社区。提醒物业服务企业、物业小区的业主,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特别是在中秋、国庆节期间,更加提高警惕。

  局物业管理监管科和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局物管科 供稿)


微信图片_20210918181006.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