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三防”专项驻点监督组到我局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1-09-15 16:46: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1441.JPG



  9月15日,市纪委监委“三防”专项驻点监督组到我局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我局在防风、防汛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派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组长、市纪委监委“三防”专项驻点监督组长张吴忠率队调研。我局副局长何成良汇报工作,派驻我局纪检监察组、局相关科室(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540A1432.JPG

派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组长、市纪委监委“三防”专项驻点监督组长张吴忠率队调研


540A142811.jpg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何成良汇报工作


  我局严格落实“三防”工作部署,按照各项应急预案要求,积极做好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物业小区、保障住房、老旧公房、削坡建房、污水处理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定期开展安全防范演练,检验和培训应急响应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监管力度,特别对重点项目,重点部位,加大排查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严格落实各项防风防汛措施,做好应急物资补充,做好抢险救灾准备。通过巡查、检查、督查等方式将责任压实,并传导到基层和企业,筑牢我市住建领域“三防”工作“安全网”。


540A1437.JPG


  市纪委监委“三防”专项驻点监督组对我局“三防”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我局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落实责任,强化监管,把各项应急措施落细落实,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做好安全防范、预警提醒、巡逻监管工作,坚决防止各类灾害安全事故发生。(信息中心 供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