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廉租房住户给赤坎住房保障中心送来锦旗

时间:2021-04-07 16:59: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1_副本.png


  廉租房住户给赤坎住房保障中心送来锦旗

  湛建讯(王果森 摄影报道)4月6日下午,湛江市赤坎住房保障中心来了一位中年妇女,给该中心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党和政府为其解决居住问题和实际困难,表扬该中心真正心为群众,情系民生。

  据了解,该名妇女是寸金路20号廉租房住户吴虾仔的妻子,吴虾仔夫妻二人患有严重的腰腿病,其儿子患有尿毒症。原来居住8楼,出行上下楼梯极为困难。该中心得悉情况后,立即寻找低层适合房源,最后调换安置到北兴路20号低层居住,解决了他们一家面对的实际困难。

  由于保障性住房居住的大多是经济困难、老弱病残等住户,该中心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根据住户实际困难和需求,尽力帮助解决,不断提升住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