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我市房屋市政工程招标投标应用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

时间:2022-03-07 09:58:32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和规划建设局、规划与开发建设局),各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的要求,自2022年1月1日起,一级建造师统一使用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作废。从即日起严格落实住建部有关文件精神,不得使用一级建造师纸质注册证书参与投标。投标人使用打印(或打印后扫描)的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投标的,应经建造师本人在个人签名处手写签名。

请各有关单位提醒相关人员按要求做好一级建造师换证、延续注册等工作;招标人及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加强招投标过程的证书核验,确保证书真实、有效。

特此通知。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3月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