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在湛招标代理机构信息登记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1-07-16 10:50:49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在湛招标代理机构信息登记的通知》(湛建招〔2019〕19号)要求,我局对在湛江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招投标代理业务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信息登记。到目前为止,已完成信息登记的招标代理机构共155家(第一、二批登记名单已分别于2019年9月、2020年9月公示),其中保留登记信息的152家。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该名单及有关信息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公示的招标代理机构登记信息存有疑问和异议或发现其在我市招标投标活动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可通过来访、来函、邮件等形式向我局工程招标监管科实名举报、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单位反映问题请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需署实名,同时提交真实有效的相关证据。我局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查证处理,对举报单位和个人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湛江市招标代理机构信息登记公示表(第一、二、三批)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