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调增2021年2月我市建设工程定额人工费的通知

时间:2021-02-09 16:11:07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的文件精神结合《广东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动态人工费管理规定,我局针对春节期间人工费变化等建筑市场的实际情况,切实保障就地过年群众工资休假等合法权益决定对我市建设工程项目实际施工工作量20212月(21日起至228日)的定额工日动态人工单价人工费系数进行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执行《广东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0)》(及相应配套的其它定额)计价的工程,定额综合工日的单价统一按100.00/工日计算。

二、执行《广东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计价的工程,动态人工费系数按0.99计算

三、发承包人已就春节期间坚守项目作业给予奖励、补偿的,其费用不足以上标准费用时,应补差额;超过标准的,从其约定。

此时期编制预算,需拟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按相应实际施工进度对应时期的人工单价、系数计列预算。

四、已经发承包人双方确认结算的工程,一律不作调整

其它时期施工的工程,定额综合工日单价人工费系数202033日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调整建设工程定额工日单价的通知》和《关于调整〈广东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人工费系数的通知》(湛建造函[2020]7号)的规定等相应计算。

五、各单位在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向湛江市建设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反映。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2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