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志鉴动态

广东省方志馆荣获2020-2022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时间:2023-05-29 11:02:08 来源:广东省方志馆
【打印】 【字体:

近日,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创建2020-2022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的通报》,广东省方志馆荣获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并予以通报表扬。

图片 1.png

2021年“学党史,讲红色故事”分享会

广东省方志馆是广东第一个以地方志命名、具有广东地域特色的的省级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主要由省情馆、地方文献中心、家谱中心、数字方志馆(3D展厅)四部分组成,通过开展广东省情展示与教育、地方文献收藏与服务、省情信息收集与发布等工作,实现“一馆览(揽)粤”。2019年全面开放以来,省方志馆已成为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广东省示范方志馆、广东省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等,成为地方志服务人民群众和展示广东省情的窗口与名片。

图片 2.png

2022年3月“参观方志馆、走进粤文化”活动

新征程新起点,广东省方志馆将以“省直机关文明单位”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征程上进一步提升公民道德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交出“两个文明”建设优异答卷,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方志力量。

图片 3.png

2023年4月“学方志文化 习非遗技艺”之广绣体验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