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志鉴动态

市政府地方志办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4-21 09:22: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8日上午,市政府地方志办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办主任陈传艺主持,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将视察首站安排在湛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湛江的殷切期望以及高度重视,我办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推进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持湛江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这次视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地方志领域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湛江地方志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推进落实。要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在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修志编鉴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推动志书编纂工作扩面提质,拓展地方志数字化覆盖面,拓宽方志宣传阵地,抓好全市地情资源开发利用,打造湛江方志资源的品牌效应。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升能力本领,坚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打造更多高质量地方志成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湛江新篇章作出方志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