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志鉴动态

市政府地方志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造红树林之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0 10:06: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推动绿色发展”的部署要求,结合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打造红树林之城·机关党员在行动”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9日,我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江市高桥红树林保护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造红树林之城”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高桥红树林保护区时,市政府地方志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陈传艺向大家讲述了革命先辈利用红树林英勇抗战的历史,重温党史,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敬、缅怀之情,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远大理想,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的工作方法,一心为民、造福百姓的宗旨意识,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革命气节,永葆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陈传艺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高桥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重温党史、缅怀革命先辈,是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具体体现。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打造红树林之城作出方志人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地方志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造红树林之城”主题党日活动.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