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志鉴动态

湛江市年鉴质量提升暨精品年鉴品读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31 10:43:41 来源:新华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10月28日上午,市政府地方志办主任陈传艺主持召开湛江市年鉴质量提升暨精品年鉴品读会议。市政府地方志办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各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汇报2022年年鉴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和精品年鉴品读情况,并对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赠读的4部中国精品年鉴之一《长沙年鉴(2020)》进行研讨交流。

  陈传艺充分肯定各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的年鉴编纂工作。他指出,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年鉴编纂出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品读精品年鉴,切实提高年鉴编纂质量;三是全面推进年鉴编纂体制机制逐步完善、高效运行。

  陈传艺强调,各县(市、区)要基于实际情况,打牢年鉴编纂基础,做到保良争优。一是要守住年鉴编纂质量底线、效率底线,认真打磨,形成模板,坚决做到“一年一鉴,当年出版”;二是要对标精品年鉴,寻找差距、发现不足,立行立改;三是要积极搜寻地方特色、亮点、特事新事大事,强化地域特色,充实年鉴内容;四是要提前思考、超前部署,充分吸收学习、交流成果,认真谋划好明年年鉴编纂工作,做到抢开局、谋突破、树精品。

湛江市年鉴质量提升暨精品年鉴品读会议召开.jpg湛江市年鉴质量提升暨精品年鉴品读会议召开2.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