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志鉴动态

市政府地方志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9-23 17:15: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3日上午,市政府地方志办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湛江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湛江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市政府地方志办开展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府地方志办主任陈传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府地方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传艺指出,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市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

  陈传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这次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主题活动,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把模范机关创建成效体现在推动全市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市政府地方志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