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志鉴动态

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9-05 15:54: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9月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陈敏主持召开与市政府地方志办主任陈传艺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地方志办主任陈传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是要积极配合开展巡察;三是要严明巡察政治纪律。陈敏强调,此次巡察将以“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按照政治巡察“三个聚焦”总体要求开展巡察监督,市政府地方志办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客观公正评价干部,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巡察工作。

  市政府地方志办主任陈传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巡察问题处理和整改提升,确保抓实见效,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地方志发展的实践中,推动地方志工作登高望远、再立新功!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工作三个月。巡察期间(8月下旬-11月下旬),干部群众可以通过邮政专号信箱反映情况,信封写明“市委第三巡察组收”,投“湛江市第168信箱”,邮政编码:524000;设专门联系电话:18022661803,并在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湛江市赤坎区南方路31号)设置了联系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深入检查市政府地方志办履行职责使命情况,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